风萧萧兮.

寒故(摸个日常)

ooc见谅

1.6k(进来看宋居寒洗衣服👀)

8:30  am

昏暗的室内,一张欧式大床上躺着一对互相依偎着睡觉的夫夫,今天是周末,何工程师好不容易有一个清闲的没有工程图要画的周末,这会自然是睡得香甜,宋居寒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给身边的爱人一个温柔的早安吻,就下床洗漱去准备早饭了,和好这么多年,宋居寒也在学着爱人,从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歌坛巨星现在也会在一个普通的清晨起床为爱人准备一顿丰盛的早饭,等宋居寒早饭做完,何故也差不多醒了,来到厨房给还在忙碌的宋居寒补上一个温柔的早安吻,

“居寒,早”

“宝宝,你醒啦,快准备吃饭了,马上就好了”

“好,马上就来”

吃完早饭,宋居寒负责刷碗,何故要去把脏衣服洗掉,夫夫搭配,干活不累。宋居寒碗洗到一半,就听到舆洗室传来何故的声音

“居寒,洗衣机好像坏了,找人上门来修一下吧”

“啊?坏了吗,我来看看”

宋居寒放下手中的碗,过去看了一眼,确实是坏了,“坏了就扔掉再买一个呗,干嘛还要费劲找人修”

好吧,看来虽然宋大明星有些许改变,但是骨子里的少爷习性还是没改,何故无奈到“坏了修一下就好了,干嘛还要花那么多钱重新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洗衣机才买了不到三年,是可以保修的”宋居寒撇了撇嘴,“那好吧,我去书房看看有没有这家电器的公司名片啥的”打了电话以后,这家电器公司说要明天才能派人来修,没办法,何故只能手洗了,因为明天周一,又要开启忙碌的一周,谁还有功夫洗,这些脏衣服再堆一周都要臭了,宋居寒一听,哪能让老婆洗衣服呢,忙把何故推出浴室 ,说到“宝宝,你去洗碗吧,衣服我来洗就好了”“这……居寒,你会洗衣服吗,要不还是我来吧”

开玩笑,宋居寒怎么会在老婆面前承认自己不会洗衣服呢,忙到“会洗会洗,我是谁啊,宝宝你快出去吧”

“那好吧,如果不行你再叫我”

“好好好”

何故被半推半就的推出了浴室,宋居寒把门一关,就开始对着脏衣篓犯愁,这么多衣服可要怎么洗啊,宋居寒可是宋氏传媒的太子爷,洗衣服这种活从来没干过,就算后来和何故一起住,也是撇进洗衣机里一洗完事,不管怎么样,倒水肯定没错,宋居寒拿出一个大盆接满水,再到洗衣液,这个洗衣液到多少也不知道,总之多到点吧,这么多衣服呢,水准备好后,宋居寒把衣服一股脑丢进盆里,然后想揉面团一样开始揉,渐渐的泡沫越来越多都要溢出来了,弄得满地水,这时浴室门外传来何故的声音,

“居寒,洗的怎么样了,开门我看看”

“啊哦,马上就好了宝宝,你去看会电视吧”

“哦,那你要是洗不好一定要叫我啊,我就在客厅”

何故不放心的又叮嘱了几句就走了,宋居寒继续喝一堆衣服战斗,结果泡沫越来越多,宋居寒越洗越烦,这些年和何故在一起后暴躁易怒的脾性虽然好了许多,但好像只对何故有效,最后浴室一片狼藉,满地的泡沫水,宋居寒挫败的走出浴室,来到客厅抱着何故,顶着一头漂亮的卷发往何故颈窝里蹭,“宝宝,对不起,我不会洗衣服,还搞砸了”何故早料到这样的结局,毕竟他爱了宋居寒那么多年,还能不了解他,无奈的笑到“好了,居寒,我知道你想照顾我,但是任何东西都要慢慢来,你不会爱人,我可以教你,你不会照顾我,我也可以教你,走,我们一起去把浴室收拾好”“好,宝宝我爱你,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的,你可不许嫌弃我”说完还在何故脸上偷个香“好,走吧”

两人来到浴室,宋居寒在何故的指导下一步步把浴室收拾干净,衣服一件件晾到阳台,做完这一切,宋居寒看着阳台上一件件晾好的衣服,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内心os“宝宝怎么这么好,我以后一定要多多学习,把宝宝照顾好 成为一个他可以依靠的男人”傍晚夫夫依偎着躺在阳台的躺椅上,“宝宝,以后衣服都我来洗吧,家里卫生也都我来,你安心工作就好了,反正我现在退居幕后也不是很忙”何故笑笑说到“好”

后来何故每次下班都可以看到宋居寒在厨房,在客厅忙碌的身影,有时何故下班还会听到宋居寒新编的曲,这是七年前的何故想都不敢想的,宋居寒有时会很幼稚,会因为晚回家没来得及跟他说而闹小脾气,也会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让何故没有后顾之忧,更会在何故工作遇到困难的时候化身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一个依靠,他是幼稚的小孩,也是一个强大的后盾,宋居寒有很多种样子,可没一种样子,都是爱何故的样子



为什么我要让宋居寒揉面团式洗衣服呢,因为我早上就这么洗的,被我妈一通叨叨

评论(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